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Upsolar荣膺第九届中国成长型企业公民奖

发表于:2013-12-17 15:40:40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12月17日–世界领先的光伏组件供应商Upsolar宣布,在“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评选活动中,Upsolar作为唯一一家光伏企业,荣获 “2013中国成长型企业公民奖”。这一奖项表彰Upsolar在诸多领域致力于拓宽清洁能源意识,通过发起、赞助多个国内外慈善及清洁能源项目,践行着“企业公民”的承诺与责任。

        “2013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评选活动吸引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的优秀代表,致力于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了中国企业公民事业的发展。Upsolar获得此次肯定,源于对清洁能源应用坚持不懈的推广,更重要的是,公司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成长壮大必不可少的一项责任。Upsolar首席执行官蒋喆表示:“企业作为社会经济活动的基本单元,不应只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而应以实现企业、社会、自然环境等多方的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Upsolar赞助了多个国际慈善项目,并逐渐将重心从资金援助拓展至技术、产品援助,并积极宣传交流可持续发展以及新能源的有关信息,积极参与世界各地的可持续发展论坛与交流活动。无论是与国际非营利性机构——Greenheart合作打造零排放的货轮,还是与国际著名监管机构合作实施“量化光伏组件在生命周期中所产生的11种运营污染程度”的项目,都是Upsolar在利用自身优势与公益项目结合方面做的积极探索。今年9月,Upsolar更是在SVTC(Silicon Valley Toxics Coalition,硅谷有毒物质联盟)最新公布的2013年最具可持续性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的组件供应商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QQ截图20131217154148

        Upsolar作为唯一一家获得这个奖项的光伏企业,不仅是对Upsolar社会责任工作成果的肯定,更加代表了未来光伏企业的前进方向。“Upsolar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最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将持续推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在自身产品生产过程中实现低碳环保、带动合作伙伴一起提高产品的环境表现。”蒋喆表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