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完成143MW Catalina Solar项目的股权投资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12-1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为首的财团日前完成对加州Rosamund 143MW Catalina Solar光伏发电站的股权投资。

美国集团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旗下能源投资部门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与花旗集团(Citi)、联合银行(Union Bank)和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ropolit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进行该投资。2012年底(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当第一阶段60MW并网时,这些投资者从开发商EDF Renewable Energy手中购买各自对于该项目第一笔股份。迄今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已经投资五十个项目投资1GW光伏装机容量。

该电站的建设启用82MW 的Solar Frontier CIGS电池板和61MW的First Solar组件,位于莫哈维沙漠,占地面积四百四十五公顷。其今年八月全面投入运营(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由通用电气为首的集团所有的投资结构日前转换为单一投资者租赁。最新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公布。

EDF Renewable Energy将继续维护及运营该电站,电力根据为期二十五年的购电协议(PPA)向圣地亚哥煤气电力公司(SDG&E)出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完成143MW Catalina Solar项目的股权投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