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立CM销售用于产业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安全服务

发表于:2013-12-04 15:07:13     来源:日经BP社
 日立制作所的全资子公司,开展家电产品及设备机器销售、施工和维护服务业务的日立Consumer Marketing公司(以下简称日立CM)日前开始销售用于产业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安全服务“Hi-Safe20”。对象为不到50千瓦的低压系统,可提供发电及运转状况远程监控等。

Hi-Safe20为长达20年的长期维护服务,面向日立CM承担了产业太阳能发电系统设计及施工业务的客户提供。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监控,充分利用日立CM的全国服务网及产品提供“监测”、“精密维护”及“长期保修、赔偿和维护”3项服务,以将系统发电风险及损耗控制在最小限度内。

监测服务通过持续发电监控,远程监控正常的发电量及电源调节器(电力转换器)运转状况,如果感知到异常情况,日立CM服务网点的负责人员会迅速赶至故障现场,迅速进行修复。即使突然发生故障,用户也不会产生费用负担。每年提供1次可确认是否正常发电的发电报告。

维护服务包括,在电源调节器发生故障时改换替代设备,以及在交货后的第1年、5年、9年、13年及17年,进行共计5次的定期检查等。长期保修、赔偿和维护服务包括20年的发电赔偿、灾害赔偿、电源调节器维护及外设保修。日立CM将以Hi-Safe20为开端,以建筑整体服务为中心,推进新的环境业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