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现光伏强装潮 搭优惠政策最后一班车

发表于:2013-11-26 00:00:00     来源:solarF

光伏储备项目超过43GW,这相当于市场同比增长7%。预计美国装机容量将排名第三,仅次于中国和日本之后。

  随着光伏需求的增加,美国计划储备项目已经增加了43GW,这将让美国成为全球第三大太阳能市场。

  这相当于美国市场年度增长了7%,也意味着美国将在2014年变成全球第三大光伏装机容量市场,仅次于中国和日本,之前,有报告中指出:美国的储备项目中主要是100MW及100MW以上的项目,目前和未来市场的增长将由装机量小于30MW的项目推动。

  新计划建设及在建光伏项目的增加将推动国内光伏装机容量预测每年出现两位数增长。装机量超过20MW的项目依然是储备项目中的主要工程。美国各种类型的项目越来越容易拿掉。

  变化的状态

  美国43GW光伏储备项目中的超过60%都是计划建设项目,超过20%处于预计划阶段,8%的项目处于正在建设中。由于2014年,30%的投资税优惠将取消,很多开发商在截止日期前强工期。

  截止日期催生了对小规模项目的热情,这些项目的完工的时间更短。由于投资税优惠将在三年内过期,美国光伏开发商计划完成手中的项目,或者在2017年之前完成项目的大部分工程任务。

  最近,装机量不足30MW的项目在最近几个月十分多见,达到2100多个,增长了30%以上,相当于美国全部光伏项目储备近一半。

       而美国十大光伏项目占到了未来三年内将要安装的超过5GW装机容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