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太阳能基金会发出菲律宾台风救援呼吁

发表于:2013-11-15 13:25:08     来源:PV-Tech
 德国太阳能基金会Stiftung Solarenergie及其在菲律宾的对应机构,日前发出援助呼吁,两家组织试图援助受台风海燕影响最严重的一些地区。

袭击菲律宾的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以及有史以来最强烈的热带风暴台风海燕所带来的后果之一是,目前能源供应的崩溃。

菲律宾太阳能基金会正试图为救援工作提供太阳能设备。这将包括提供搜索和营救、医院运营、救灾中心以及通讯设备。根据这两个组织,某种程度上由于日益恶化的安全形势,看到了广泛的趁乱打劫,在夜间提供灯光是救援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

Stiftung Solarenegie致力于“通过为全球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太阳能,实现农村发展和扶贫”。

迄今他们的努力包括用太阳能取代埃塞俄比亚肮脏和危险的煤油灯照明。该基金会已经通过菲律宾太阳能基金会做了大量工作,项目包括供应离网太阳能发电照明和菲律宾便携式太阳能灯的租赁计划。

访问Stiftung Solarenegie网站http://www.solar-energy-foundation.org/Donate,633.html了解关于协助救灾工作方式的更多信息。

在相关的新闻中,Conergy最近宣布的在菲律宾西内格罗省圣卡洛斯市建设的一个220MW项目(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将按计划进行。Conergy一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知PV-Tech,该项目“尚未受到目前台风的影响”。

尽管该地区的房屋和农业用地有一些受损,该规划的电站将坐落于这里,但是该地区相对并不受到影响,施工将照常进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