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Upsolar荣获第三届太阳能行业奖

发表于:2013-10-21 14:10:02     来源:solarbe
  巴黎 - 2013年10月21日-国际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供应商Upsolar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太阳能行业奖的获奖者。公司的智能组件技术因其高效性能及节能优势获得"节能应用"类殊荣。

Upsolar的智能组件配备了其合作伙伴SolarEdge和Tigo Energy的板上电源优化技术。通过所镶嵌这一智能模块,每块光伏组件都可以最大化的输出功率,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发电效率。同时,这一技术还可以使光伏系统的设计更加灵活便捷,能轻松应对不同安装倾角、多种屋面朝向以及局部阴影等不良条件。智能组件将会增强电力的输出,以此为客户提供一个整体成本更低的光伏系统进而加速投资回报。此外,Upsolar该款智能组件还提供了实时监控功能,这对光伏系统的业主及运营商提高系统性能的透明度,为光伏系统的运营维护带来更多便利。

本年度太阳能行业奖的颁奖仪式已于2013年10月1日法国巴黎的28届欧洲太阳能光伏大会上盛大举行。太阳能行业奖是由一家国际知名的光伏管理杂志--Solar International所呈献,该奖项的创立是为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光伏市场挖掘各项成就与创新。自奖项创立以来,Upsolar在每届的评选中都屡获佳绩。2012年的第二届太阳能行业奖评选中,Upsolar的产品寿命综合评估项目(LCA)就被评选为"太阳能行业发展"类奖项。在更早之前的2011年,Upsolar也因自身灵活的生产制造过程而捧得"组件生产创新"类的最高荣誉。这也充分说明了Upsolar近年在行业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佳绩。

"凭借着灵活的业务模式,我们能够保持着眼于创新,并不断开发类似Upsolar智能组件一样具有前瞻性的产品,以配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Upsolar首席执行官蒋喆说道。"我们只有专注于为新一代光伏产品的研发提供更多的技术经验,才能获得行业的认同,而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将会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

关于Upsolar :
Upsolar以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研发并生产高质量太阳能组件,并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投资。得益于产品研发以及灵活生产平台的支持,Upsolar可保证其产品具有高性能和高稳定性,同时保持着轻资产的经营模式。所有Upsolar产品都有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与性能保证,能确保在整个系统的使用周期内都有优异的表现。Upsolar还通过赞助以及各类环保活动来支持环境保护。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