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京运通与赛维LDK签署《和解协议书》 合作开发电站

发布时间:2013-10-17 13:46:16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北京京运通公司与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和解协议书》。

此前双方曾因合同纠纷诉至相关仲裁机构,2012年12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简称贸仲上海分会)对京运通与赛维LDK间的设备采购合同争议做出仲裁,判定赛维LDK因违反合同向京运通支付违约金约2.9亿人民币。

依据双方所签协议,甲方将已经支付给京运通的合同预付款共计11,382.4万元(壹亿壹仟叁佰捌拾贰万肆仟元整)冲抵【2012】中国贸仲沪裁字第527号裁决书相应款项。

此外,作为和解条件,赛维LDK同意将其获批的200MW电站与京运通合作开发。项目由京运通投资,赛维作为EPC总承包,双方共同提供组件建设,赛维在项目建设利润中给京运通一定的优惠,具体数额根据EPC总承包合同来确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运通与赛维LDK签署《和解协议书》 合作开发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