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建材与乌克兰绿色科技能源签署20亿欧元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9-27 17:04:37

索比光伏网讯:中国建材集团与乌克兰绿色科技能源公司日前签署了1吉瓦(相当于1000兆瓦)的光伏电站框架协议,金额共计逾20亿欧元。

光伏电站是指与电网相连并向电网输送电力的光伏发电系统,属国家鼓励的绿色能源项目。协议双方约定,将于未来两年内在乌克兰完成1吉瓦光伏电站建设并实现并网发电。此次签约是中国与乌克兰在光伏电站项目合作上的新突破,也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光伏电站框架协议之一。

中国建材集团是世界第二大建材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拥有产业、科技、成套装备、物流贸易四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在巩固传统建材的基础上,中国建材将推进光伏产业发展作为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不断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加快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绿色科技能源有限公司(GTE)是乌克兰最大的光伏电站运营商,专注于大型地面光伏电站的开发与运营、客制的太阳能组件研发与设计。在过去的一年中,乌克兰绿色科技能源成功建设并运营光伏电站达700余兆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建材与乌克兰绿色科技能源签署20亿欧元光伏电站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