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借助 TwinCAT 3 创建开放式 CNC 架构

发表于:2013-09-11 14:15:08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8月14日,在 2013 年德国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 2013)上,Beckhoff 展示了其可升级的 CNC 软件包。开放式 TwinCAT 3 架构让用户除了能够使用 IEC 61131-3 标准语言之外,还能将 C/C++ 或 Matlab®/Simulink® 用作实时应用程序的编程语言。换句话说,用户能够选择与当前任务最匹配的语言。用不同语言编写的模块能够通过 TcCOM 接口实时进行互动。微软的 Visual Studio® 为所有 TwinCAT 模块的配置、编程和诊断提供了一个平台。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为 CNC 应用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可升级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在软件方面,TwinCAT 涵盖了工程架构以及实施控制系统,该系统带有用于 PLC、NC、CNC 和/或机器人技术的runtime系统。

        在工程环境中,Visual Studio® 为快速、方便地开发和测试算法提供了一个工具。使用灵活的runtime方案能够根据 TcCOM 规定安全、灵活地添加客户专用的模块。在runtime中,一个模块中的方法可以被另一个模块直接调用。基于事件的直接式通讯在 TwinCAT 组件对象模型(TcCOM)中定义。用户能够用他们自己的代码段补充或替换某些 CNC 组件。有了 C/C++ 和 Matlab®/Simulink® 后,就可以提供更多语言,这些语言特别适合那些以简单的方式表达复杂的算法。因此,用户有大量便利的选择来执行和保护他们的专有技术和知识产权。

        TwinCAT CNC:利用高速切削性能储备

        支持多核处理器和 64 位操作系统,意味着TwinCAT 3 开发了性能储备,例如用于HSC(高速切割)铣床的高精度控制技术。由于 Beckhoff CNC 系统采用高速控制技术和简便的编程,可以充分挖掘 HSC 加工中心的潜能:提高动态性、改善表面质量和提高工件加工过程中的灵活性。

        除了这些好处之外,TwinCAT 3 还能够将其它功能集成到控制系统中,如状态监测功能。集成在 I/O 层中的测量端子模块采样设备振动数据,然后使用 TwinCAT 状态监测软件库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这样,在故障发生之前就可以提前检测到,并能够对事件进行分析。这样可以提高可用性,优化机床的利用率。
QQ截图20130911141834
图:开放式 TwinCAT 3 架构让用户能够为当前任务选择最匹配的语言。用不同语言编写的模块能够通过 TcCOM 接口实时进行通讯。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 多个国家。倍福始终以基于PC 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 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 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2007 年8 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