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赴国电光伏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于:2013-09-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国务院国资委黄丹华副主任一行赴国电光伏调研工作
 
 国务院国资委黄丹华副主任、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飞虎一行赴国电光伏薄膜电池车间调研工作
 
 国务院国资委黄丹华副主任、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飞虎一行赴兆晶公司切片电池车间调研工作
9月4日—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赴国电光伏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太阳能产业发展及企业转型升级情况。国电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成员陈飞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丹华深入生产一线考察晶硅电池、组件和薄膜电池生产线,仔细了解产品性能、特点,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称赞国电集团太阳能产业发展起点高、技术领先、优势明显。

座谈会上,黄丹华听取了国电集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国电集团在科技创新、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说,国电集团连续多年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干部员工队伍保持着高昂的精神状态,令人鼓舞。希望国电集团在新的起点上,立足长远,自加压力,做好“五篇文章”,围绕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管理提升、节能环保等打造竞争新优势,努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黄丹华就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国资委十分重视光伏新能源工作,大力支持太阳能产业健康发展,在当前行业困难的形势下,要积极争取政策,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重点是扶优扶强,淘汰落后,推进产业重组和转型升级,加快技术进步,按照市场化原则和方式,重组整合同类资源,提高质量和效益,培育竞争力强的龙头优势企业。希望国电集团密切关注光伏发电发展趋势和国家分布式发电政策,加强光伏产业发展政策的研究,为央企光伏产业健康发展提供经验和建议。

陈飞虎表示,国电集团将认真贯彻国资委工作部署,落实黄丹华副主任的指示精神,坚定信心,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转型升级,加大创新力度,扎实做好“五篇文章”,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央企保增长、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做贡献。

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贾立克,国电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电科环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