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在新疆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发表于:2013-09-09 10:47:03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9月5日,美国财富500强,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功能材料及相关设备和技术方案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周思一行出席了9月2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开幕式的主要演讲人包括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商务部副部长李金早,来自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以及合作组织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周思代表空气产品公司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周思受国家商务部和新疆政府的邀请,是唯一在仪式上发言的跨国企业代表。他也参加了9月3日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论坛,同时发表了演讲。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政府领导人和跨国公司、当地和国际企业之间进行全球经济合作和贸易、文化交流的一个有影响力的平台,已进入第三届。今年的主题是“开放互信,共谋发展”。

        “新疆是发展对外贸易的理想区域,地处战略位置,并且政府正努力将其建成亚欧大陆腹地上一个重要的经济发展基地。其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也为众多产业提供了巨大发展潜力,”周思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说。“作为在华的长期投资者,空气产品公司深感荣幸并将会积极支持该地区能源产业的发展,特别是煤化工项目,同时通过投资、先进技术及人才发展,为当地的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将与政府和客户一起,在这里建造一个更绿色和更美好的家园。”

        空气产品公司从1987年开始在中国市场运营,是首批在华投资的跨国型气体公司。该公司目前已在中国建立了40多个经营实体和50多家生产设施,员工2800多人,服务各行业的厂家,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近几年,空气产品公司加速在中国西部的发展并支持许多该地区的能源项目。公司在西部地区含在建项目在内有10座大型空分装置,这其中包括当时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订单。该公司同时也在为三星电子在西安的内存芯片厂提供超高纯氮气和其它大宗气体。三星电子的西安内存芯片厂是中国最先进的芯片厂,也是韩国公司迄今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
QQ截图20130909105109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提供空分、工艺和特种气体,功能材料,相关设备及技术。70多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益,以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拥有20000多名员工的空气产品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为能源、环境和新兴市场,包括半导体材料、加氢炼化、煤气化、天然气液化以及先进的涂料和粘合剂等,提供创新型的解决方案。2012财年度,空气产品公司的销售额将近100亿美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