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大太阳能:蓄势发力正当时

发表于:2013-08-13 11:01:54     来源:中华藏石杂志

索比光伏网讯: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是21世纪世界各国的新目标,也是重要的技术发展领域之一。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太阳能已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快速增长的消费需求推动下,不少太阳能企业正蓄势发力,不断地拓宽自己的销售渠道,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专家指出,太阳能行业在未来拥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我国的太阳能热利用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在80年代时获得了快速发展。经过几十年的风雨成长,国内太阳能行业已经形成规模,太阳能热水器也逐渐向品牌化发展,现在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制造中心,同时也是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应用市场。

在技术上,像美大太阳能等国内领军品牌已经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尤其是”太阳能全效智热”、“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建筑节能”等,都成为国际领先技术。目前,太阳能热利用已经形成了产业化发展,而且不再局限于家庭,如美大太阳能,还深入探索实施太阳能工程化应用,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并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与独特的应用技术,将太阳能热水器作为建筑的构件之一,与建筑物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达到了产品与建筑的完美结合。

工信部在去年正式颁布《太阳能光伏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近期将科学统筹规划产业布局,规范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国内太阳能利用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现在,不少太阳能热利用企业纷纷加大研发力度,大力开发太阳能产品,不断完善太阳能热利用的产品线,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中,太阳能热利用必将进入更多领域,成为市场主流,整个行业的发展空间也将不断扩大。

纵观国内市场,投资太阳能品牌的经销商在逐年增多。但是,许多投资者都是初次接触太阳能,对具体行业信息还不是很清楚。此时,投资者就需要不断深入学习太阳能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只有如此,投资之路才会变得更加平坦顺畅。实际上,要想快速学习到专业的技术、营销知识,唯有攀附知名太阳能企业,而美大太阳能一直有“扶上马,送一程”的渠道帮扶传统,而经销商只有与这样的企业同行,才有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