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8年分布式光伏发电年营收将达1120亿美元

发表于:2013-08-09 10:30:00    

据Navigant Research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分布式光伏发电年营收将达1120亿美元。

报告称,受到FIT政策、光伏组件商品化及针对住宅太阳能设施创新型租赁项目的驱动,预计未来五年里,部分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的营收将呈两位数,甚至三位数增长。

Navigant Research资深分析师DexterGauntlett表示:“目前,光伏产业竞争日趋激励,整合持续,价格进一步下挫,这对于消费者与终端使用客户而言是购买或租赁分布式太阳能系统的绝佳时机。自相矛盾地是,随着政府修订FIT政策将重心逐渐转移至现场发电领域,政府资助倡议的持续放缓将确实有效的有益于这个市场。”

于此同时,Navigant表示,全球光伏价值链不同点上的贸易争端正持续扩大,这为诸多企业带来不确定性,尤其是欧美企业。预计未来已在制造业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在本土安装的光伏系统规模要超过在其它国家的规模。

这份名为《分布式太阳能能源发电》的研究报告分析了全球分布式光伏系统市场,并对重要市场驱动力(例如技术趋势、分布式光伏产业面临的挑战等)做出评估。报告预计2018年平均安装价格与部分地区的年度装机量均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