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浙江省省长李强考察浙江合大光伏瓦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3-08-06 10:31:06作者:Sunny
在国务院“光伏国八条”出台不久,8月2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到富阳专程调研相关工作,期间专门听取了浙江合大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侯生跃董事长就太阳能光伏瓦在新农村、新城镇建设中的应用情况汇报。在李强省长听取汇报时,杭州市长张鸿铭、省建设厅、省经信委、富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等陪同出席。

在向李强省长的汇报中,侯生跃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关于“新农村、新城镇、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中——太阳能光伏瓦的广泛应用”的情况,并介绍了正在施工的由住建部立项的富阳新登地区200户新农村建设光伏瓦屋顶发电系统项目及场口开发区光伏陶瓷瓦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李强省长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建设的大背景下,省里正要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应用项目,合大提倡的新农村、新城镇新能源应用解决方案是个方向,这对保持生态平衡发展,打造美丽浙江、美丽杭州、美丽乡村有重大意义。同时,李强省长对合大坚持走差异化创新战略,成功转型升级,在光伏行业中脱颖而出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企业要继续做大做强,将光伏瓦的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 

QQ截图20130806103200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浙江铭安:小微工商业模式重构撬动2024年光伏新机遇

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工商业光伏凭借回报周期短、就地消纳、节能环保等突出属性,越来越多受到大众的认可,已然全面进入加速发展的新周期。据权威数据显示,全国现有工商业存量建筑可安装光伏面积约80亿平米,目前已安装量仅占8%,市场潜在投资规模高达4.5万亿元,其中数量占比90%以上的中小微企业已然成为光伏大盘中的“蓝海市场”。

浙江铭安工商业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省省长李强考察浙江合大光伏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