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ower-One与中认南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表于:2013-07-10 13:25:04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7月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所属、中国新能源领域内专业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 -- 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CQCTT) 与全球最大的光伏逆变器生产商之一 -- 美国宝威再生能源(中国)有限公司(Power-One) 在南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确立了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此基础上发展更加紧密的平等合作关系。

        检测服务、人才培养,切实促进光伏产业发展

        双方明确将定期举办最新逆变器技术,法规和标准培训交流活动;双方同意,在适当时候在国内开设 Aurora Academy 培训课程,为新能源逆变器行业培养人才;同时,中认南信将为 Power-One Aurora 系列逆变器优先提供委托检测、研发测试、认证测试服务,协助其产品快速进入国内、国际市场。

        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梁韬总经理与 Power-One 亚太区新能源销售副总裁 Mr. Steve Cheung 签署了备忘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宋航副主任、中国电科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张军军主任、TUV 南德集团光伏部门徐海亮经理等均莅临此次签字仪式现场。大家共同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期待在技术培训交流、人才培养活动,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方面取得成绩。

        中认南信一站式认证测试,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Power-One 选择中认南信,充分说明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在新能源行业的影响,也是对中认南信包括程序化高效自动测试系统,1MW 大功率逆变器检测平台在内的专业检测技术能力,在行业领先地位的肯定,以及对中认南信优质服务价值的认同。

        中认南信作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新能源产品检测基地和 TUV 南德集团的合作实验室,在“一次签约,一次收费,一次检测,一次检查”的框架下,客户可同时获得 CQC 金太阳认证证书和 TUV 南德认证证书,为光伏行业客户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的一站式认证检测服务。 

                              QQ截图20130710132756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