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洲昆士兰拟议大幅削减上网电价补贴

发表于:2013-03-28 10:04:00    

澳大利亚国家竞争管理局QCA发布他们正在日益提高电价的报告后,昆士兰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FiT)可能面临大幅削减。

QCA去年受昆士兰政府委托,为该州设定一个“公平合理”的上网电价补贴水平,主张2008年首次出台的太阳能补贴计划定价太高。

因此,上网电价补贴将在未来三年“大幅”提高电价,最终到2028年底将耗资三十四亿澳元。

QCA董事长马尔科姆·罗伯茨(Malcolm Roberts)表示:“从没有太阳能电池板的客户转变为接受太阳能补贴计划支付的客户获得的补贴额十分巨大并且不断增长。”

“2013年至2014年,典型客户将支付约70澳元以资助上网电价补贴。QCA预计到2015至2016年,该补贴将达276澳元。”

QCA表示,为了控制这些预计成本,昆士兰目前每千瓦时44分的上网电价补贴应当被削减。

在该州东南部,零售电力竞争十分“健康”,QCA表示,“公平合理”的上网电价补贴应为每千瓦时7.55分,并且政府不需要设定管制价格。

罗伯茨表示:“已有七家零售商提供有竞争力的零售商资助上网电价补贴,而某些提供的价格高于每千瓦时7.55分。”

在该州其他地区,尤其是更偏远地区,零售竞争疲软。罗伯茨表示,未来上网电价补贴将多样化,并且将需要监管。

他表示:“不幸的是,没有牵制该计划成本的简单的解决方案。”

昆士兰政府还在自己复审该州的上网电价补贴,预计将于今年夏发布报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