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辉伦太阳能获中国颁布的首张AWEA证书

发表于:2013-03-1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江苏辉伦太阳能(Phono Solar)的小型风力发电机组通过了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的美国AWEA认证,这是国内首张美国AWEA小风机证书。


江苏辉伦太阳能2009年涉足风机产品的自主研发、制造,专注于10KW以下的小风机产品并取得卓越成效。2011年Phono Wind系列风机产品在Intertek获得中国首张CE认证。2013年又获得中国首张美国小风机协会(AWEA)认证,再次说明了Phono Wind品牌风机质量可靠、性能出色,符合国际标准,对Phono Wind产品在全球的销售范围进一步拓展和品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意义重大!

众所周知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在北美和欧洲有着无比广阔的市场,但这些市场对技术法规要求较高。同时欧美国家的小型风电补贴政策复杂,且都是需要通过相应的认证才能够享受补贴政策,例如在美国的AWEA认证。该认证包含了设计评估、型式测试、工厂审查等全套认证。我国小型风力发电机组大多数没有通过欧美标准的认证,从而阻止了中国小型风力发电机组进入其市场。

Intertek拥有A2LA和CNAS颁发的风电机组型式测试资质,该资质覆盖了风电机组所有测试项目,包括功率曲线、机械载荷、噪音、电能质量、安全功能、以及专门针对于小风机的耐久测试。这是目前在中国的国际测试认证公司中,唯一一家拥有风电机组型式测试资质的机构。Intertek可以提供所有风电机组的本地化测试服务,包括测试设备安装、数据分析和书写测试报告,以帮助中国风电制造商缩短整个测试周期和降低测试费用,同时也达到了国际测试质量的要求。

辉伦太阳能的母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与Intertek在动力工具、小风机、光伏产品等领域具有优良的合作传统。作为全球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服务机构,Intertek在新能源认证领域具备全球领先的骄人优势。2012年11月辉伦太阳能成功加入其“卫星计划”,在国际认证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时隔仅4个月,辉伦的风机产品再次在国内首获AWEA认证证书,“在合作过程中,Intertek以最快的响应速度,一流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深刻体现了Intertek作为专业测试认证机构的卓越性。我们看到了Intertek的服务承诺,我们相信Intertek的专业服务将为我们进军国际市场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本次AWEA证书的取得是对双方实力和良好合作关系的又一次有力印证! ”江苏苏美达集团副总裁、江苏辉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济波先生如是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