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爆料:创益太阳能审计委员辞职

发表于:2013-02-16 08:42:55     来源:pv tech
继去年由于审计异常被联交所叫停股票交易,中国硅基薄膜制造商创益太阳能(Trony Solar)在近期一份股票市场备案文件中表示,公司处理审计事务的审计委员已于日前辞职。

由于严峻的价格压力和其薄膜基底和组件领域内较弱的市场需求,创益太阳能在整个2012年计划财务报告期内均遭受损失,并曾在2011年下半年公告公司业绩亏损。

据称委员会中的全部三位委员——黎日光先生、吴家伟教授和车书剑先生——“因担任本公司独立调查委员会成员之工作繁重而未能抽出足够时间处理作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事务”而全部辞职,文件中所提及的原因即指此前所提及的审计异常。

创益太阳能在同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未来三个月内积极物色合适人选以填补空缺,以重新符合联交所要求并继续进行调查。

创益太阳能的股票交易状态仍旧处于暂停状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