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2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排名调研活动启动

发表于:2013-01-0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活动说明

快速递增的光伏装机市场,催生了一批又一批的光伏逆变器品牌。逆变器品牌的涌现,是中国光伏市场不断进步的最好证明。为了发现并激励成长中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我们启动了“2012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排名”调研。

世纪新能源网举办“2012年度中国光伏逆变器排名”,本次调研本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旨在吸引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光伏逆变器企业快速发展,为众多的光伏逆变器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调研单位:世纪新能源网www.ne21.com 
调研对象:注册地为中国大陆的光伏逆变器企业
公布渠道:世纪新能源网、PVMate International、SolarMy光伏项目对接平台

调研时间

参选报名时间 nth="1" day="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3年1月8日nth="2" day="2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3年2月20日
网络票选时间 nth="1" day="2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3年1月23日nth="2" day="2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3年2月28日
网络投票地址 http://brand.ne21.com/ 
调研结果公布时间 nth="3" day="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3年3月1日

说明

在数据收集完毕后,我网将对被调研的厂商进行综合排名并在世纪新能源网及各大媒体发布结果。

此次评选将评选出综合排名前十名,电站型逆变器前十名,组串型逆变器前十名,同时还破例将微逆产品纳入此次评选范围。

为了保证此次排名的公正度,除2012年总出货量外 (结合典型工程、媒体报道、用户反馈等),我们还将对诸位厂商的品牌知名度(包括品牌历史、社会形象、企业规模、技术研发、获得认证、产品质量等)进行调查,同时在网上组织投票,并征求采购商意见。

以上四项在评判标准中所占比重原定为:出货量占40%,品牌知名度占20%,网络票选占20%,采购商意见占20%。

考虑到此次调研数据的公平性,现将以上评判标准中的各项比重修改为:出货量占60%,品牌知名度占20%,采购商意见占20%,网络票选结果不再计入总分。

投诉与建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文艳
电  话:0431-8990 6520;
邮  箱:info@ne21.com;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