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润环能与北航联手助力光伏分布式产业发展

发表于:2012-12-2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近日,东润环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签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润环能总经理邓建清、北航自动化学院胡晓光书记、北航产学研合作部蔡茂林部长、北航自动化学院王少萍副院长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东润环能作为国内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及信息应用技术服务商,在新能源并网及营运服务积累了的丰富的经验。当前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并网与营运技术与服务”,目前,涉及四大产品线,十几个专业产品,国内近400多个项目中得到应用;未来还计划拓展新能源储能管理系统、节能调度与发电能效信息系统、需求侧用电能效管理系统等绿色能源应用技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承载着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两个一级学科、机械电子工程和建模仿真理论与技术两个二级学科。自动化学院已形成航空航天特色明显、基础理论研究深厚、应用创新能力强、学科布局稳定合理、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的国内优势学院。
 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在项目合作、科技平台共建、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学术抱负和追求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充分发挥北航在人才和科研、东润环能在市场与项目实施的优势,更好更快地将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与服务,从而服务于新能源领域,对东润环能在分布式发电领域提供技术支撑,带动分布式发电产业发展、研究电网接纳分布式发电的技术需求,从而确保分布式电源和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双方此次的合作将本着科学技术与生产实践相结合、提高学术水平与创造经济效益相结合,推动“产、学、研”发展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