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交通银行与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2-10-2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0月19日下午,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赵正永省长出席签约仪式并做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省政府陈国强副秘书长、省金融办杨勇主任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黄晓平董事长和交通银行胡怀邦董事长分别致辞,汪汉臣总经理和交通银行钱文挥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约。
 
 交通银行胡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将紧紧围绕陕西有色集团的发展需求,提供包括资金结算、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一整套全流程的金融服务支持,助力陕西有色集团向着“千亿有色”的目标加速前进。
 
 黄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交通银行自成立以来,就凭借着明确的发展战略、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享誉全国,并感谢交通银行多年来给予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的大力支持,陕西有色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与交通银行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赵省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并在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随着调结构、转方式的不断深化,陕西已步入发展的上升通道,前三季度生产总值和规模以上工业增速继续处在全国前列。希望交通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支持陕西有色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集团公司尽快实现营业收入过千亿元的目标,并在支持陕西发展中进一步壮大自身实力,共同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发展、振兴陕西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