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宜家在美国第34个光伏电站并网发电浅析

发表于:2012-10-22 09:02:00    

日前,瑞典家具巨头宜家进一步拓展其在美国太阳能市场的份额,公司在佐治亚州萨凡纳附近的分销中心正式建成了新的屋顶光伏电站,这是宜家在美国第34个太阳能项目。

该电站占地面积182300平方英尺,装机容量1.458MW,这是佐治亚州最大的私有屋顶光伏系统。该项目定制光伏系统由独立光伏项目开发商及系统集成商GehrlicherSolar美国分公司开发、设计和安装。该项目采用6076套光伏组件,年发电量约1973562kWh。

萨凡纳分销中心经理WilliamJackson表示:“此前我们只在商店屋顶安装太阳能系统,而这次在物流中心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显示了宜家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进行了扩展,超出了此前的范围。该太阳能电池阵将大幅度降低该中心的碳足迹和电力成本。我们对查塔姆县、佐治亚电力公司和我们该项目的合作伙伴GehrlicherSolar的不断支持表示感谢。”

就在上个月,宜家宣布在康涅狄格州和德克萨斯州分别建成在美第32个和第33个太阳能项目。截至目前,公司美国分店中逾75%已安装太阳能。超过五个地点处于项目正在进行中,宜家定下美国分店太阳能安装率达89%的目标。包括这五个目前在建的光伏项目,宜家光伏装机容量将达38MW。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和VoteSolarInitiative九月公布的报告显示,在美国采用太阳能的公司排名中,宜家排名第四,近次于沃尔玛、好市多和柯尔百货公司。

宜家持有并运营其建筑顶上的每个太阳能光伏系统,预计在未来三年对可再生能源尤其是风能和太阳能投资5.9亿欧元。截至目前,逾25万个太阳能电池板已安装在宜家全球分店及建筑。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