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CNPV(东营光伏)“国有化”完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10-19 15:01:56
近日,消息人士透露CNPV东营光伏)日前已完成“国有化”,其中东营市国资委作为东营市政府代表,持有CNPV(东营光伏)51%股份,并拥有运营决策权。

CNPV 成立于2006 年,是业界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主要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通过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向世界各地的并网和离网状态下的民用、商用、工用和公共设施提供可靠、环保的清洁电能。

现任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是王安全先生,于2006年创立CNPV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并于2008年8月在欧交所创业板Alternext市场上市,股票代码 (NYSE Euronext:ALCNP)。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CNPV(东营光伏)“国有化”完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