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德令哈并网光伏电站公开招标

发表于:2012-07-16 16:06:1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德令哈并网光伏电站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省德令哈50MWp并网光伏电站一期装机10MWp,场址位于德令哈市西10km,地处柴达木盆地东北边缘。场址区分布着广阔的沙地及戈壁,地势开阔、地形平缓,海拔约3000~3200m左右,场区太阳能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可利用土地面积大、电网覆盖条件好。

1.2招标内容

1.2.1招标范围主要有:

(1)卖方应提供1台额定容量为50MVA、电压为121kV/10.5kV的三相双线圈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变压器本体;

—高压套管,10kV共箱母线连接装置;

—高压引出线装置;

—变压器油;

—瓦斯继电器;

—控制系统;

—备品备件;

—安装维修工具;

—端子箱;

—电流互感器(装设在变压器高压侧套管内);

—提供合同设备内连接的所有电缆、电缆管及管道。

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招标文件中没有提到但对变压器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2)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设计、选型、制造、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

(3)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4)负责投标设备与其他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