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或再度延迟光伏上网电价下调

发表于:2012-05-21 09:02: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据报道,英国能源秘书长Ed Davey在下议院会议中表示,英国政府可能会推迟太阳能光伏上网电价补贴第二次削减的实施。

据了解,下一轮补贴下调将推迟到7月1日。

英国能源秘书长Ed Davey在下议院院会议中表示,政府“迫切”考虑下一轮上网电价削减的实施时间,但该上网电价不会有太大变动。Davey 否认政府延迟上网电价补贴是错过通知英国议会的截止日期造成的。

英国气候部长Greg Barker在周三对该声明给予回应,Barker说:“根据业界建议,我们正商讨太阳能补贴税降低的范围。”

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旨在资助小型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但为了降低技术成本,去年年底上网电价过早被削减,这受到政府严厉批评。这导致能源和气候变化部长期的法律纠纷,同时也增加太阳能行业的不确定性,批判者称这将会扼杀太阳能产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