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玛氏北美启动1.258MW太阳能项目

发表于:2012-02-28 08:52:29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PV-TECH

    北美玛氏(Mars Chocolate)近日宣布开始在Henderson巧克力工厂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满足该工厂的全部电力需求。该太阳能电站占地4.4英亩,安装有2,112块地面支架式太阳能电池板。玛氏表示该项目是内华达州食品生产商安装的最大的一个。

    电站每年可产生零排放的电力1,258MW,避免了867吨温室气体的排放,相当于从路上减少了170辆车。该项目每年可为115户内华达居民提供足够的生活用电。

    玛氏将购买该太阳能电站所发所有电力,Juwi Solar对该项目拥有所有权及相关能源信用。玛氏同NV Energy紧密合作以确保该新项目能够满足净计量需求。

    玛氏供应副总裁Mike Wittman表示:“我们非常骄傲所进行的投资,因为这能确保我们使用地球上的有限资源时非常负责任。这个新建的太阳能电站让我们朝着到2040年排除所有工厂碳足迹并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JSI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马丁(Michael Martin)表示:“这是juwi solar在玛氏所有的设施上第二次安装太阳能光伏项目。我们非常骄傲能够通过在电网中将能源替换为现场生产的绿色能源在推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