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分析机构:62%太阳能新用户为中产阶级

发表于:2011-11-30 11:33: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译:据太阳能市场分析机构PV Solar Report与美国家用太阳能租赁和安装公司SunRun共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加利福尼亚州的中产阶级对太阳能行业的增长是功不可没的。

该报告研究了加州1,639个邮区,结合了家庭收入中位数数据和相应邮区的太阳能系统安装数量进行分析。2011年,收入在40,000美元到84,999美元之间的家庭共安装太阳能系统10,193个,占今年住宅太阳能系统总安装量的62%。2007年,这个比例仅为57.8%。

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2010年第三季度,家用太阳能安装占太阳能租赁的59%。SunRun总裁Lynn Jurich表示,SunRun的太阳能租赁模式使得更多的中产阶级业主开始采用太阳能。SunRun四分之一的客户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

Jurich说:“PV Solar Report的数据显示了太阳能租赁这一模式是可行的,不是只有有钱人才能使用太阳能了。我们正努力让客户意识到太阳能是可以负担得起的。”

PV Solar Report创始人Stephen Torres也表示赞同,他说:“SunRun的模式免去了太阳能安装巨大的前期投资,推动了太阳能行业的增长。”

中上阶层的太阳能安装规模仅次于中产阶级。2011年,年收入在85,000到159,999美元之间的家庭共安装太阳能系统5,260个,占今年安装的所有太阳能系统的32%。2007年,这一比例为34.8%。

PV Solar Report的数据中最让人吃惊的是,年收入在160,000美元以上的家庭在家用太阳能系统安装中所占的份额极低。2007年,这部分较为富裕的家庭占加州所有家用太阳能系统安装量的3.7%,而今年,该比例下降到了1.9%,安装总数仅为309个。

收入在39,999美元以下的家庭今年安装了666个太阳能系统,占加州总家用太阳能系统安装量的4.1%,高于富裕家庭,在2007年,这一比例为3.6%。高收入家庭的太阳能安装数量正在下降,而越来越多的低收入家庭开始安装太阳能。

报告显示,家庭收入在40,000美元以下的邮区比其它收入水平的邮区在太阳能安装方面增长更快,这要归因于政府的补助计划以及GRID Alternatives之类的非盈利组织为洛杉矶、旧金山、奥克兰及加州其它地区的低收入家庭所提供的帮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