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新奥太阳能利用垃圾填埋场建设光伏发电站

发布时间:2011-11-25 15:30:42

索比光伏网讯:由新奥太阳能源集团与美国合作伙伴NERC(NationalEnergyRenewableCorp.,LLC)共同开发、建设并由新奥美国公司运营的美国新泽西州Edgeboro垃圾填埋场4.3MW光伏电站项目于近日建成并顺利实现并网发电,开启了利用废置土地资源发展太阳能地面电站的可持续清洁供电模式。

该太阳能项目位于美国新泽西州EastBrunswick,在当地一个垃圾填埋场的南坡开发、建设光伏发电站,综合利用废置的土地资源进行绿色能源开发。项目光伏总装机容量达到了4.3MW,预计未来20年可向电网提供超过1亿度的清洁电力。

在该太阳能项目的设计和建设过程中,通过创新性的技术方案,保证了数千块新奥EST系列5.7平方米光伏组件被安全、稳定、经济地固定在垃圾填埋场的地表。新奥的这个太阳能项目通过使用一种相对柔性的电池板安装架构,避免了传统安装支架可能穿透垃圾填埋场的封盖土层、从而会带来可燃气体泄漏的风险。到目前为止,该电站已经成功接受了了飓风、地震、大雪等恶劣条件的考验。

新奥太阳能源集团运营总裁周德领表示:“通过对废置、荒地等土地资源的综合有效利用,如在人口密集的大中型城市周边的垃圾填埋场、废弃工业用地、以及戈壁与荒漠等处,开发、建设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符合未来清洁电力发展的趋势”。据了解,新奥太阳能源集团积极开发、建设、出售和运维光伏电站项目,将继续在北美地区拓展太阳能源业务,提供涵盖项目开发、EPC、投融资、项目运营与管理、项目出售等业务的一体化集成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奥太阳能利用垃圾填埋场建设光伏发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