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扬州高邮太阳能新材料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1-11-2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落户界首镇的扬州凯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太阳能新材料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先期100亩主体厂房用地已经调节到位,规划内交叉道路建设正在进行之中。

  据了解,该项目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规划用地300亩,每年可实现硅材料切割液回收利用10万吨。自2011年5月10日落户界首镇以来,该项目迅速完成了公司注册、备案批文等相关手续;9月7日,正式举行开工仪式;目前,相关基础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

  据界首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扬州凯诺公司太阳能新材料项目进展之所以如此迅速,缘于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周密、高效的保姆式服务。项目落户协议签订后,该镇党委、政府围绕该项目专门成立了推进协调小组,并由镇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相关镇干把该项目推进情况作为每天过问的第一要务。目前,凯诺公司先期100亩主体厂房用地已经调节到位,并与市国土局落实了12.8亩城乡增减项目挂钩指标用地用于主体厂房先期建设,规划内的交叉道路建设正在有序推进。此外,界首镇还与供电部门落实了临时用电和规划用电相关事宜,并委派镇环保办与南京环境科学研究院进行联系,组织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估,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扬州高邮太阳能新材料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