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首席运营官乔德睿荣获2011年度“齐鲁友谊奖”荣誉称号

发表于:2011-11-21 11:29:4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1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众有限责任公司,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公司于今日宣布其首席运营官,乔德睿先生荣获 2011年度“齐鲁友谊奖”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国勋先生主持,对通过个人卓越努力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给予省级最高表彰。乔德睿先生致力于创新发展太阳能技术,开拓国际业务,推广太阳能的运用以及对山东省就业的贡献,受到充分肯定。

2011年11月16日,由山东省副秘书长兼研究办公室主任张传亭先生宣布并颁发了今年的奖项。中国光伏集团卢森堡有限公司位于东营市,作为其首席运营官,乔德睿先生取得了令人注目的成就且得到了正式认可。山东省副省长郭兆信先生向乔德睿及其他获奖同仁亲自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章。

乔德睿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山东省政府授予我如此殊荣。这也是对CNPV的广大员工及世界各地热衷于太阳能应用的业内人士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致力于从长远角度解决能源问题的各级政府的一种承认。能为太阳能的应用从实验室转换成现实商业运用作出贡献是我的殊荣。世界各地的政府也在逐渐意识到加大对太阳能投入的重要性,随着太阳能利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我们深信太阳能将是构成全球能源生产极为重要的一部分。”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志文先生及中国光伏集团总裁张顺福先生联合指出,“齐鲁友谊奖彰显乔德睿先生对光伏业的重要贡献,也是对其长达20年辉煌职业生涯的一种肯定。他的突出贡献提升了我省光伏业的标准,同时也促进了山东省的社会及经济发展。我们代表东营市政府及中国光伏集团,祝贺他获此殊荣,也恭贺其在太阳能光伏业取得的突出成就,我们也很幸运乔德睿先生与我们一起共事。”


从左起:乔德睿先生(中国光伏集团首席运营官),郭兆信先生(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关于CNPV

CNPV光伏集团 (NYSE Euronext: ALCNP) 的全资子公司为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元化太阳能产品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地面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我们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 CNPV 主页,网址为: http://www.cnpv-power.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CNPV Solar Power SA
Bypina Veerraju Chaudary,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CNPV光伏集团 首席运营官乔德睿
电话:+86-13656-473355
电话:+86-546-77955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电邮: ir@cnpv-power.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