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营光伏应对CASM在美所采取的贸易行动

发表于:2011-11-04 09:14:24    

索比光伏网讯:东营光伏(CNPV)日前成为美国太阳能制造联合会所指责的又一新目标。这家中国太阳能光伏产品集成制造商否认了该联合会对于中国晶硅光伏电池和组件供应商的指控。

CNPV表示:“我们正与公司的法律顾问研究此次申诉,并将在正式调查启动时积极应对。我们并不赞成该申诉中关于CNPV商业行为的任何指责。CNPV有信心自身在美国及全球各地的所进行的国际贸易是完全符合国际贸易准则的,并且我们将整个应对过程中证实这一事实。”

这一声明发表之前,CNPV曾在九月份与美国的一家制造商签署协议,CNPV与SolarSolutionsandDistribution公司达成协议,在住宅和商业太阳能安装项目领域展开合作。然而,目前CNPV正对美国针对中国竞争对手所提出的反倾销与反补贴税进行研究。

其他受到牵连的中国光伏产品专家还有晶科和尚德。晶科近日的遭遇十分不幸,该公司旗下位于中国海宁的一家电池制造厂日前出现了氟泄露水污染事件,但公司否认相关指责。尚德做出的应对与CNPV相似,公司将在现有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与各家美国公司建立合作,但同时指出,“任何人都有权提出这种申诉,而提出了申诉并不代表美国政府的对这种申诉的合理性予以认可”。

美国太阳能制造行业联合会是由位于俄勒冈州的SolarWorld公司发起,并联合了其他六家至今仍为透露身份的美国制造商。联合会称中国将破坏美国的就业市场和制造业发展商机,并进一步断言,中国制造商并未达到美国制造业对劳动力、质量和对环境影响等方面的标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