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entrotherm公司调整2011财年预期

发表于:2011-11-01 11:00: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管理层上调了2011财年的营收和息税前利润率(EBIT Margin)预期。

由于上半年订单需求强劲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全年收入有望超过之前的预期。紧张的行业形势,尤其是亚洲地区,在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公司的收益走势中得以体现。营业收益(EBIT)受到来自硅片和晶圆部门的压力。经济形势的恶化和多晶硅价格的下降促使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管理层对亚洲个别大型硅片项目进行调整。相关工厂利用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公司的设备和技术已经开始成功生产多晶硅。

根据初步数据,2011年前9个月,Centrotherm的总收入达到6.357亿欧元,高于2010财年的水平。营业收益(EBIT)为2520万欧元,息税前利润率是4.0%。硅片和晶圆部门产生的收入为6530万欧元,而EBIT为-6110万欧元。太阳能电池和组件部门表现继续强劲,取得了5.465亿欧元的收入和1.023亿欧元的EBIT。另外,薄膜部门收入为2390万欧元,EBIT为-1600万欧元。前三个季度的新订单量达到4.107亿欧元。

为了应对整体环境的变化,Centrotherm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定位销售计划、成本效益计划,并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来发展硅片和晶圆部门的业务。与中东和北非地区潜在客户的合作沟通也进展顺利。凭借在亚洲地区的传统业务优势,公司打算进一步提升在该地区的市场地位。公司将利用已经启动的投资,进一步加强在核心业务和工厂方面的优势。

凭借其灵活的生产模式,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已做好充分准备来面对太阳能行业的各种挑战。公司管理层希望在经历了当前的疲软之后,太阳能市场将继续取得持续增长。(译/Laven)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