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组件生产设备 » 最新新闻 > 正文

昊缇太阳能支架通过600小时盐雾测试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1-07-01 09:55:23作者:索比太阳能

(Shine Magazine/光能杂志 & www.solarbe.com/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记者 李默 报道)

    2011年5月,昊缇支架分别通过240小时及600小时盐雾测试,证明昊缇所生产的光伏支架可在恶劣的自然环境中,仍可保持优质的产品性能。

    昊缇支架可广泛运用于沿海、雨水或雾气酸度较高的地区,在极端的环境下,昊缇支架仍可以有优异稳定的性能表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昊缇太阳能支架通过600小时盐雾测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