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举办“保定军民同庆建党九十周年中国英利红歌会”

发表于:2011-06-27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6月18日19:30分,在英利集团9号厂房前最新落成的英利大舞台活动现场,“保定军民同庆建党九十周年——中国英利红歌会”盛大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组组长谭陆、副组长吴向东,副组长张志勇,协调组副巡视员张健萍,志愿服务组副巡视员王朝彬,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白石,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副市长闫立英,66393部队副军长张晓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其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习谦,市消防支队副政委田树农,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占山,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此外部分66393部队、消防支队官兵,英利集团员工万余人参加了活动。

 

      大气磅礴的开场舞《党魂》拉开了本次庆祝建党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官兵与英利员工通过生动的文艺演出共同烘托出感人、真挚、轻松、愉悦的晚会氛围。晚会中很多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歌曲《红旗颂》唱出了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歌曲《追寻》则以高亢的嗓音,表达了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并将晚会推向高潮。








 

      本次军民共庆建党90周年联欢晚会是英利集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真挚的表演热情讴歌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和建设魅力双流的壮志豪情及美好心愿,气势雄壮、感情真挚,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晚会最后在饱含激情的《黄河大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市委、高新区、66393部队领导和集团高管共同启动英利集团与66393部队军民共建“双六进”活动,并为英利集团“双百”共产党员、道德模范和星级员工颁奖,以激励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的优秀员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