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江西赛维LDK完成额外发行美国存托凭证

发布时间:2010-01-14 10:48:00

中国太阳能硅晶圆生产商江西赛维(LDK Solar Co.,Ltd.)1月12日在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新闻稿指出,该公司以每单位7.00美元的价格完成额外发行164.59万单位美国存托凭证(ADS)的工作,每单位ADS表彰普通股1股。江西赛维ADS 12日终场大跌4.87%,收7.81美元。

江西赛维表示,由于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over-allotment option)之故,这次发行的ADS总数共达1,816.59万单位,在扣除承销折价、佣金以及发行费用后,释股所得资金约达1.221亿美元。

江西赛维在2009年12月18日宣布以每单位7.00美元(较17日收盘价折价10.7%)的价格发行1,652万单位的美国存托凭证(ADS)。 LDK 12月17日在呈交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若该公司资金流动性计划无法成功执行,则恐将面临继续经营有疑虑的风险。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西赛维LDK完成额外发行美国存托凭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