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 签订总数685兆瓦订单

发表于:2007-07-10 15:35:45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www.solarbe.com

First Solar已经签订了5份从2007年到2012年的总数高达685兆瓦的组件合同,合同额高达12.8亿美元。
最近两份长单是与EDF Energies Nouvelles (EDF EN)和Sechilienne-Sidec签订的,EDF EN是专业的风能、水能、生物质能和太阳能生产商,Sechilienne-Sidec是专门的风能和太阳能生产商,EDF EN的订单超过了230兆瓦的组件合同,从2007年中期开始到2012年底,而Sechilienne-Sidec在同样的时间段由First Solar供应150兆瓦的组件。

通过发布的声明得知,First Solar和Juwi集团也决定增加长单的供应量,目的在于开发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希腊和葡萄牙等地的市场。

First Solar的合作伙伴同样包括Stadtwerke Mainz AG utility公司和Juwi集团合资建立的RIO Energie GmbH & Co. KG。

First Solar宣布经董事会决议,将在马来西亚建立120兆瓦产能的工厂,投资额约1.5亿美元,2009年上半年竣工。

编辑:曹宇
E-mail:anynineleo@gmail.com
Msn:anynineleo@hotmail.com
QQ:19655412
手机:13811049010
光伏QQ群:27251987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