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雷州市覃斗镇流沙村民委员会光伏发电项目采购公告

发表于:2017-05-10 15:55: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为雷州市覃斗镇流沙村民委员会光伏发电项目(项目编号:FEGD-ZT1724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本采购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FEGD-ZT17245

二、采购项目名称:雷州市覃斗镇流沙村民委员会光伏发电项目

三、采购预算:¥280万元(人民币贰佰捌拾万元整)

四、招标项目的性质:公开招标

五、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六、合格的投标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具有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相关经营范围,如营业执照没有显示相关经营范围,须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或以上资质;

3)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7年5月11日起至2017年5月17日期间(办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凭下列资料(原件所复印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核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00 元(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1) 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须具有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相关经营范围,如营业执照没有显示相关经营范围,须提供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 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或以上资质;

2) 法人代表人本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法人亲笔签名,印章代替签名无效)原件到场购买标书,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审核(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备注:身份证复印件上需本人亲笔签名。

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我司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特别说明:购买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时间截止前2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函告我司,如不按期参加投标活动且没有按照要求告知我司的,我司保留将相关情况交给有关部门处理的权利。)

八、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咨询。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5月31日15时00分至15时30分(北京时间)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评标时间:2017年5月3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联系人: 陈 涛 电话: 0312-2664462

手机:13131255793

邮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