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到2020年河南新增装机300万千瓦!雾霾围城光伏企业如何反击?(2017年2月10日索比光伏网重点新闻回顾)

发表于:2017-02-10 17:35: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政策与解读

河南“十三五”期间新增光伏发电装机300万千瓦,累计达到350万千瓦。新增太阳能热利用集热面积800万平方米,累计达到2000万平方米。

1.河南印发“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通知

2.陕西5个项目列入国家首批多能互补项目示范

市场与行情

“当选2016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不仅代表中国经济界对李兆廷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东旭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维护国家产业安全所做成绩的褒奖”。放在雾霾袭国的现实情境里,评选主办方对于李兆廷和东旭集团的评价语,显得格外有深意。

1.产能过剩!电力今年是否也会加入“去产能”行列?

2.外媒:欧盟将逐步取消对中国太阳能板反倾销关税

3.太阳能光伏组件市场预测分析

评论与视点

一座西北高原的光伏扶贫电站的近况表明,这项旨在造福200万户贫困家庭的政策,在实际操作中面临着诸多挑战。涉及太多利益相关方,受能源市场和能源政策影响极大的光伏扶贫,才刚刚起步,其复杂性已经迅速显现。

1.光伏扶贫的高原变奏

2.推进电能替代是解决弃光顽疾的当务之急!

3.加快构建亚洲能源互联网 促进能源系统变革和可持续发展

公司动态

“当选2016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不仅代表中国经济界对李兆廷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东旭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维护国家产业安全所做成绩的褒奖”。放在雾霾袭国的现实情境里,评选主办方对于李兆廷和东旭集团的评价语,显得格外有深意。

1.雾霾袭国:且看光伏企业如何反击

2.光伏集中式逆变器已在江湖很多年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