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徐湘华和Hero集团l签订百兆瓦组件采购合同

发表于:2016-12-27 14:48: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9日,在Hero集团德里总部办公室,双方高层——海润光伏副董事长徐湘华和Hero集团CEO-Mr. Sunil签订了百兆瓦组件采购合同。双方沟通交流气氛融洽,Sunil先生对海润销售团队长期以来的努力和支持、特别是集团高层的重视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欣赏;并强调此次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希望接下来双方真诚互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徐湘华先生代表海润对Sunil先生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海润有实力、有信心持续开发印度市场;海润很高兴能与Hero合作,并期待强强联手,以拓展多方面的通力合作。

徐湘华先生在印度出差期间,还参观视察了海润印度公司在德里(Gurgaon)办公室,提出了海润的BD团队和销售团队要进一步互信沟通合作,共同为集团在印度市场夯实基础。


2017年印度光伏市场需求持续上升,并将成为全球光伏行业第四大市场(中、美、日、印)。印度当地光伏制造产能大约2.5GW,拥有主流4~5家生产商,中国国内厂商在印度建厂规划已达5GW。印度光伏前5大开发商占据整个市场绝大多数PPA份额。Hero集团母公司背景是印度最大的Auto制造商,其主营业务曾连续两年在亚洲雄踞最大市场份额。集团现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其新能源公司Hero Future Energies致力于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产业,在印度当地是口碑信誉极高的开发商,光伏项目开发投资运营超GW级规模。海润光伏的海外销售团队经过一年多的跟进,已经与Hero的采购技术人员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互信渠道,特别是5月份的上海NEC展会和印度REI展会,公司高层的对接支持迅速促进了双方的合作进程。此次与Hero的签约意义重大,标志着海润光伏在印度市场正式迈入一线销售品牌行列。海润已全方面布局印度市场,包括产品销售业务与下游电站开发业务。Renew的成功开发案例,以及与Hero销售业务的启动,标志着海润光伏在印度市场的战略布局初见成效。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