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陆控股子公司-上海东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发表于:2015-11-20 14:25: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东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上海东自”)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上海东自是一家输配电行业生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地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科技创业中心,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镇工业园。上海东自主要致力于中压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服务与销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压配电开关类设备OEM 供应商之一,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中压输配电开关整机设备、零部件总成和配网自动化系统集成。2013年1月科陆通过增资入股和收购股权的方式取得上海东自60%股份,并对上海东自智能电网配电侧产品进行了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的整合升级,同时借助科陆已有营销网络对产品进行市场开拓。

科陆控股子公司-上海东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科陆控股子公司-上海东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新三板
 

  
  上海东自此次登陆新三板,标志其正式进入资本运作市场,从而进一步提升其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同时更有利于推动科陆深入布局配电网领域,进一步完善智能电网领域的产业链。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