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2015年项目投资商公示

来源:大同基地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7-22 13:36:37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同意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建设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的复函》(国能新能[2015]222号)文件要求,大同市人民政府制定了《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项目管理办法》,并委托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公开招商。

本次招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经过报名、评优、企业选择确认项目等程序,确定了12家企业作为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2015年项目投资商,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截止日期2015年7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2015年7月23日18:00前向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赵建平 13934123428

办公电话:0352-7668812 邮 箱:dtgfjdb@126.com

一、“领跑者”计划10万千瓦项目

1、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

2、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3、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

4、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

5、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6、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

7、大同煤矿集团塔山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领跑者计划+新技术、新模式示范”5万千瓦项目

1、晶科电力有限公司

2、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

3、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4、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5、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

基地建设领导组办公室

2015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调查表明,2024年第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定标量达到了25GW以上,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的820MW激增2957%,将近30倍,环比增长229%(2023年四季度定标7.62GW)。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招标指南要求在投标完成之后,需在110天内进行定标。

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4-19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1GW!三峡亚非与老挝政府签署合作

2024年4月2日,三峡亚非公司在老挝首都万象,与老挝计划投资部、能源矿业部、老挝Xaysana公司及老挝IET公司正式签署1000MW光伏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三峡亚非电力光伏项目
2024-04-19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甘肃天水2.73GW风、光项目竞配结果公示

4月16日,甘肃省天水市发布《天水市“十四五”第三批新能源项目竞争性配置评审结果公示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竞争性配置的新能源项目总规模2.73GW,其中涉及9个风电项目,容量为2.5GW;1个光伏项目,容量为230MW,位于甘谷县,企业优选结果为华能甘谷发电有限公司。

光伏项目竞争性配置
2024-04-19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超1600MW!最新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汇总

4月16日,海南省琼中县23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3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预计25年发电量为7.8亿千瓦时,首年发电量为3140万千瓦时,25年年均发电量为3050万千瓦时。

光伏项目并网发电光伏
2024-04-18
晶科科技:海外市场表现亮眼 在建电站容量3.4GW

晶科科技:海外市场表现亮眼 在建电站容量3.4GW

2021年5月19日,在晶科科技上市一周年机构&媒体的交流会上,晶科科技CEO金锐首次提出了光伏“同心圆”发展模式。“以光伏电站开发为原点,辐射光伏产业全生态链,赋能“光伏+”多元化应用场景, 布局绿电交易、碳交易、光伏制氢等新兴产业,用实际行动践行零碳愿景。”金锐表示。

晶科科技领跑者电站融资
2021-05-20
“小泽说”正式开讲!光伏补贴到底怎么拿?

“小泽说”正式开讲!光伏补贴到底怎么拿?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来到小泽说,我是主持人,索比光伏网尹也泽,今天想跟大家探讨一下光伏补贴的有关话题,具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地面电站和工商业项目的补贴,另一类是户用光伏项目的补贴。首先看地面电站和工

小泽说光伏扶贫领跑者
2020-12-03
运行2年,华能济宁微山领跑者项目发电数据亮眼

运行2年,华能济宁微山领跑者项目发电数据亮眼

从地面到屋顶,从陆地到水面,光伏电站建设的模式和形式不断创新。近年来,水上漂浮电站以其独特的优势逐渐成为业主们探索和选择的核心建造方式。在济宁领跑者项目的规划中,水上漂浮电站成为主流。华能集团作为清洁

水上漂浮电站领跑者项目华能光伏电站
2020-11-30
青海省能源局赴海西开展新能源项目调研工作

青海省能源局赴海西开展新能源项目调研工作

为了解掌握海西州2019-2020年新能源项目及配套送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海西州十四五能源发展思路和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全省新能源发展,10月27日至30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车军平带队赴海西州开展新能

领跑者光伏电站青海光伏市场
2020-11-02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南昌光伏电站,迎战台风级强对流天气!

南昌光伏电站,迎战台风级强对流天气!

近日南昌,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正面临着台风级强对流天气的严峻考验。据江西气象局报道:另外九江、宜春、萍乡、新余、景德镇、上饶、鹰潭、吉安、抚州也有较明显强对流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

光伏电站台风级强对流天气南昌
2024-04-17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光伏电站真正的守护是“全钢化”

引言:近年来,美国国内光伏电站自然事故频发,引发了巨大的人身和财产风险,同时也造成了能源供应中断的现象。据相关信息显示,美国FEMA(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联邦应急管理署提议修订国际建筑规范

光伏电站光伏组件
2024-04-16
警惕违规!这些区域禁止安装光伏

警惕违规!这些区域禁止安装光伏

近年来,光伏用地政策日益严格,然而媒体上频频曝出的光伏违规占地事件仍屡见不鲜。在这些违规项目中,有的占用湿地、侵占基本农田,严重损害了生态环境和粮食生产安全;有的则因位于防洪红线内、占据河道等碍洪问题。

光伏用地光伏电站
2024-04-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2015年项目投资商公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