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捷报频传 林洋能源预中标7158万元内蒙古电力计量装置采购项目

来源:e公司发布时间:2024-04-09 10:57:06

捷报频传 林洋能源预中标7158万元内蒙古电力计量装置采购项目,4月8日收盘后,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或“公司”)发布《关于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林洋能源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电能计量装置框架协议采购和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电能计量装置框架协议采购(后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总金额约为7158.22万元,林洋能源本次预中标共4个包,合计总数量约13.95万台,其中:电能采控终端(公变)0.2万台、营销智慧终端1.62万台、三相智能费控电能表(IR46)2.42万台、单相智能费控电能表(IR46)9.71万台。

近年来,林洋能源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业务为发力点,紧抓“双碳”目标大背景下新型电力系统发展的巨大机遇。据了解,公司已深耕电表行业多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智能电能表、用电管理类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开信息显示,林洋能源在国南网集招的中标份额一直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水平。国网近日公布了2024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其中林洋能源合计中标总金额约3.2亿元,同比增长约11%,行业排名前五位。除国南网集招外,公司同时也参加地方电力公司招标以拓展业务规模,本次公司成功中标内蒙古电力2024年电能计量装置框架协议采购及后审项目,并取得不错中标成绩,体现出公司优秀的产品竞争力和业务实力。

随着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深入推进,全国各地持续推动主网建设数字化转型升级,电网建设数智化水平加快提升。智能电表作为智能电网的基础性、关键性设备,对电网智能化与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作用,相应产品需求不断增加。林洋能源作为智能电表行业头部企业,凭借长期累积的品牌、渠道、客户等资源,预计将受益于规模效应与技术优势,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CIS)

(原标题:捷报频传 林洋能源预中标7158万元内蒙电力计量装置采购项目)


责任编辑:zhanhy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大格局深耕全球 远谋略加深合作 | 林洋能源与沙特ECC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大格局深耕全球 远谋略加深合作 | 林洋能源与沙特ECC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6日,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能源”)与沙特Energy Care Company(以下简称“沙特ECC”)合资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沙特ECC CEO Mr. Sultan、CTO Dr.Hassan及董事会成员Ahamed,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副董事长陆丹青,林洋能源智能板块总经理任劲松、副总经理胡长明等海外业务管理层出席会议。

林洋能源电力
2023-11-20
一“储”即发,无所不“能”,林洋储能亮相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

一“储”即发,无所不“能”,林洋储能亮相EESA中国国际储能展!

8月30日,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林洋储能携“高安全,长寿命3S融合储能系统集成核心技术”及多款高效、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分享新发展、新技术、新观点,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路!

林洋能源储能系统新型储能
2023-08-31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 林洋能源受邀参加国家电投湖北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

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 | 林洋能源受邀参加国家电投湖北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

长天楼上凭栏处,十里东湖雨色朦。6月8日,国家电投湖北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宾馆隆重召开。会议以“同心同行 携手并进”为主题,旨在与产业链相关方价值共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开发落地,实现互惠共赢,为中国式现代化奉献高品质的能源力量。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发言。

林洋能源国家电投
2023-06-09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月20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党委委员、总裁黄汉杰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并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智强,副总经理梁景坤及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特变电工内蒙古电力源网荷储
2023-02-22
内蒙古电力集团原总经理张福生接受审查调查

内蒙古电力集团原总经理张福生接受审查调查

2020年8月26日,内蒙古纪监委发布公告,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张福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国有独资企业,自治区国有资产

内蒙古电力张福生光伏企业
2020-08-27
蒙西电网公示首批进入补贴清单项目:光伏20个,规模合计484.39MW

蒙西电网公示首批进入补贴清单项目:光伏20个,规模合计484.39MW

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蒙西电网)发布了《关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区域内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第一阶段)的公示》。其内容显示,共20个光伏项目纳入首批补贴清单,规模合计

内蒙古电力蒙西电网补贴清单光伏项目
2020-04-19
前10月内蒙古电网统调装机容量7214.8万千瓦

前10月内蒙古电网统调装机容量7214.8万千瓦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2月3日对外消息指,前10月内蒙古电网统调装机容量达到7214.8万千瓦,步入全国前列。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直属国有独资特大型电力企业,承担着保障内蒙古自治区

装机容量能源消费内蒙古电力公司
2019-12-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捷报频传 林洋能源预中标7158万元内蒙古电力计量装置采购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