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710MW,南欧标杆光伏项目EPC招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4-02 11:14:04

当地时间3月28日,罗马尼亚石油公司OMV Petrom就710MW并网光伏项目发布EPC招标公告。

本次招标内容为该光伏项目及变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及调试运维工作(EPCC)。该项目名为“THEIA Project”,位于罗马尼亚南部的特列奥尔曼县(Teleorman county),距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约90公里。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南欧地区最重要的光伏电站之一。

招标公告显示,本次招标共分4个标包,包含3个独立的光伏电站,总规模约710MW,合同期为大约2年,具体需求如下:

标包1:242MWp光伏电站、33/110kV变电站、33kV地下线缆

标包2:219MWp光伏电站、33/110kV变电站、33kV地下线缆

标包3:247MWp光伏电站、33/110kV变电站、33kV地下线缆

标包4:3个110kV地下线缆(总长58km)、110/400kV主变电站、400kV架空线路(长约0.6km)

该项目针对投标方的基本要求如下:

1. 根据竞标的标包数量,投标方需满足以下条件:

(1) 竞标1个光伏电站标包:公司应具备10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项目的设计、施工、供应、安装和调试经验。

(2) 竞标2-3个光伏电站标包:公司应具备20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项目的设计、施工、供应、安装和调试经验。

(3) 竞标标包4变电站:公司应具备高压变电站及400kV并网项目的设计、施工、供应、安装和调试经验。

2. 投标方的营业额需足够覆盖其竞标标包所需的项目建设金额。

3. 在技术和财务要求满足的前提下,投标方可竞标多个标包。

4. 所有标包项目的开发及建设将同时进行。

5. 投标方应具备必要的证书资质。

此外,合资企业和联合体需提供所有成员的上述资质信息。

本次招标共分两阶段进行,目前处于第一阶段:

阶段一:投标人资格认定和选择;

1. 提交项目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

2. 提交资质信息,包括:① 承包商/公司/联合体及所有关联公司的详细信息,以及任何已经达成的正式协议;② 类似的项目经验。

3. 上述信息需提交至marianemil.preda@petrom.com,截止时间为罗马尼亚当地时间2024年4月18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9点);

4. OMV Petrom将对投标方提交的信息进行评估,并邀请满足条件的候选人参与投标

阶段二:提交技术和商业报价。

据悉,OMV Petrom是东南欧最大的综合能源公司,2022年公司的碳氢化合物年产量约为4300万桶油当量,炼油产能为450万吨。此外,该公司在罗马尼亚及周边国家设有大约780个加油站,以OMV和Petrom两个品牌为主。

招标文件原文如下: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中节能太阳能:拟募资29.5亿用于900MW光伏新能源项目

中节能太阳能:拟募资29.5亿用于900MW光伏新能源项目

4月29日,中节能太阳能发布《募集说明书(修订稿) 》,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5000万元(含本数),用于察布查尔县25万千瓦/100万千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10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一期300MW

中节能光伏项目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29
中核汇能拟发行风电、光伏并表类REITs,规模不超过75亿元

中核汇能拟发行风电、光伏并表类REITs,规模不超过75亿元

索比光伏网获悉,4月27日晚间中国核电发布公告表示,中核汇能拟推动风电、光伏并表类REITs发行工作,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75亿元,中核汇能及关联方合计认购 15%-20%的有限合伙份额实现并表管理,并担任后续项目运营

中核汇能新能源项目光伏项目
2024-04-29
美国政府推出70亿美元全民光伏计划

美国政府推出70亿美元全民光伏计划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日前公布了一项高达70亿美元的赠款计划的入选者,这个名为“全民光伏计划”旨在促进在美国低收入和弱势社区安装光伏系统。作为美国政府“投资美国”议程的一部分,将由《通胀削减法案》提供资金,这些资金是高达270亿美元温室气体减排基金的一部分。

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4-04-28
晶科科技安徽肥东一期134MW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晶科科技安徽肥东一期134MW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4月25日,晶科科技(601778 . SH)投建的安徽肥东464MW光伏项目一期134MW电站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将闲置坑塘群变身“聚光盆”,在实现资源高效利用的同时,推动了当地清洁能源开发利用。

晶科科技光伏项目新型电力系统
2024-04-28
新疆光伏支架生产线正式投产

新疆光伏支架生产线正式投产

4月23日,新疆天富天航新能源公司光伏支架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天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润生,天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宏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剪彩仪式。

光伏支架光伏电站
2024-04-26
“水面上的绿色能源”: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创新与挑战

“水面上的绿色能源”: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创新与挑战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代表,正在经历一场革命性的发展。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在成为这场能源革命的新星。本文将探讨这一创新技术的特点、效益以及面临

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光伏发电
2024-04-25
晶科能源:光储合一,勇穿行业周期!

晶科能源:光储合一,勇穿行业周期!

2024年以来,产能过剩、短期需求降温、成本承压、地缘政治、建厂成本增加等种种挑战,使整体产业弥漫着一股悲观氛围。值此混沌不明的市况,外界也高度期盼,晶科能源作为光伏行业领头企业,五次问鼎全球销冠,成为行业重要的风向标!

晶科能源光伏电站
2024-04-25
两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行政处罚

两农光互补光伏电站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行政处罚

4月2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两项200MWp 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因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被行政处罚,罚款32万元。

农光互补光伏电站
2024-04-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10MW,南欧标杆光伏项目EPC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