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海优新材年产2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延期!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3-06 17:01:46

3月4日,海优新材(SH:688680)发布公告,公司拟将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的“年 产2亿平方米光伏封装胶膜项目(一期)”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的时间由原计划的2024年3月延期至2025年9月,募投项目的投资内容、投资总额、实施主体仍按原计划进行。

此前,海优新材通过可转债募得资金69,400.00万元,用于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年产1.5亿平米光伏封装材料项目(一期)、年产2亿平方米光伏封装胶膜项目(一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指出,海优新材基于光伏胶膜产品近期市场变化及下游客户对产品供应的区域需求,同时也为满足同越南投资生产的核心客户就近配套供应的需求,有效保障海内外下游客户产品持续稳定的供给,新增了该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越南海优威”与实施地点“越南北江省”,导致项目进度有所延缓。公司根据该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后续投产进度等情况,将该项目预计可使用状态的时间由原计划的2024年3月延期至2025年9月。

海优新材表示,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做出的审慎决定,未改变募投项目的投资内容、投资总额、实施主体,不会对该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影响。本次调整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公司将加强对相关项目建设进度的监督,使项目按新的计划进行建设,早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实现预期效果。由于在项目后续具体建设过程中,仍可能存在各种不可预见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海优新材: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长230% 主导产品EVA胶膜量价齐升

海优新材: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长230% 主导产品EVA胶膜量价齐升

2月25日,海优新材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83亿元,同比增长39.5%;净利润2.21亿元,同比增长230.37%;基本每股收益3.51元,同比增加222.02%。利润总额增长250.1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

海优新材公司产能树脂供应商
2021-02-27
海优新材首日科创板上市暴涨212%,市值183亿

海优新材首日科创板上市暴涨212%,市值183亿

国内光伏胶膜的领军型企业---海优新材(688680.SH)今天在科创板正式上市。该公司今天开盘价格为200元以上,截至发稿时报价为218元,涨幅为211.7%。这一涨幅在去年至今的所有新能源A股、科创板涨幅中非常之高。截至收

光伏胶膜海优新材
2021-01-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海优新材年产2亿平方米光伏胶膜项目延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