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河北超钒储能年产1GWh全钒液流电池生产线项目进入环评公示阶段

来源:钒电池发布时间:2024-02-04 09:18:51

近日,河北超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丰宁年产1GWh全钒液流电池生产线项目进入环评公示阶段。

该项目位于丰宁经济开发区丰宁片区装备制造产业区,项目租用承德德重电子装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厂房。项目总投资5400万元,施工工期6个月。项目主要进行3个厂房(总面积约7500平方米)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生产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GWh全钒液流储能电池的生产能力(不包含电解液部分)。项目新增劳动定员38人,年生产300天,每天生产2班,每班10小时。

与该项目配套建设的河北煜钒储能有限责任公司丰宁全钒液流电池组件生产线项目也同步进入环评公示阶段。项目地点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德重电子厂区,项目总投资4600万元,施工工期3个月。项目租用现有厂房和办公楼,占地面积3192m2,建筑面积4142m2。项目建成后,年产质子膜25万m2/年,板框为70万件/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能源局公示56个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12月2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新一批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公示的通知,本次共有56个项目列入试点示范。其中,储能技术包含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重力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二氧化碳储能等众多技术路线。

新型储能全钒液流电池储能
2023-12-28
20亿!鹏道新能源全钒液流电池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重庆

20亿!鹏道新能源全钒液流电池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重庆

1月10日,重庆经开区举行汽车电子产业专项集中签约仪式,1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125亿元。

鹏道新能源新能源全钒液流电池
2023-01-12
云南曲靖500MW全钒液流电池产业基地项目签约

云南曲靖500MW全钒液流电池产业基地项目签约

10月18日,沾益区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69.6亿元,将为沾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锂电材料储能电站全钒液流电池
2022-10-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超钒储能年产1GWh全钒液流电池生产线项目进入环评公示阶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