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N型组件!双良节能中标1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中标金额为1.21亿元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4-02-01 21:16:39

2月1日,双良节能(SH:600481)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双良新能科技(包头)有限公司今日收到深圳市韧冬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1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中标内容为双面双玻N型单晶组件及相关服务,中标金额为1.21亿元(以最终签署的合同金额为准)。

双良节能表示,本次项目预计中标金额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0.84%,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有一定积极的影响。同时,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N型光伏组件相关市场,积累优质客户资源,持续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2月18日,江阴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江阴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光伏产业
2024-02-19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内蒙古中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能源”)与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节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州能源董事长胡军军、总经理邓力全、双良节能常务副总经理胡高峰、双良新能源装备总经理王法根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良节能中州能源
2024-01-22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新年前夕,就在国内光伏产业产能过剩与行业内卷加剧之际,光伏“黑马”双良节能发布了定增预案,拟总投资超80亿元逆势加码38GW单晶硅拉晶等项目。

光伏产业双良节能
2024-01-03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爱康、双良节能扩产!

12月29日,爱康科技(SZ:002610)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浙江爱康未来拟在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HJT钙钛矿叠层电池研究及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爱康科技双良节能
2024-01-02
n型含运费最低0.82元/W!中石油7GW组件集采开标

n型含运费最低0.82元/W!中石油7GW组件集采开标

2月1日,索比光伏网获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集团公司N型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已开标。

中国石油N型光伏组件光伏组件
2024-02-01
国际认可!合盛硅业N型光伏组件通过IEC认证

国际认可!合盛硅业N型光伏组件通过IEC认证

日前,合盛硅业n-TOPCon双玻光伏组件荣获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IEC认证证书,标志着合盛光伏组件产品在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为企业满足国内及走向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积极促进合盛光伏一体化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合盛硅业N型光伏组件双玻n-TOPCon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N型组件!双良节能中标1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中标金额为1.21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