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三峡能源、三峡集团江苏分与林德中国签订25年期绿电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发布时间:2024-01-24 10:19:54

1月22日,三峡能源、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与林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南京座谈并签订25年期绿色电力合作协议。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英平,三峡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东,林德中国副总裁胡倍、上官希佳出席并见证签约。

此笔协议的签订,刷新了三峡集团最大单笔绿电交易合同纪录,成为自2021年全国绿电市场交易启动以来,三峡集团签约量最大、合作周期最长的单笔实质性绿电交易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峡能源、三峡集团江苏分公司将在未来25年通过江苏丹阳27万千瓦渔光互补项目,向林德江苏区域工厂供应不含补贴新能源项目生产绿电,助力林德江苏区域工厂逐步实现100%生产用电绿色化目标。后续,三方将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继续探索全国多区域电力、氢能等业务新合作点,共同推动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助力“碳中和”目标愿景早日实现。

三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创新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创新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1月9日上午,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在京召开光伏创新技术交流会,双方就当前主流电池片与组件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三峡能源
2024-01-11
三峡集团首个光伏制氢项目光伏电站全面并网发电

三峡集团首个光伏制氢项目光伏电站全面并网发电

该项目包括光伏电站及制氢厂两部分,其中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为40万千瓦,年平均发电量约7.4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约22.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4万吨;制氢厂总装机规模为75兆瓦,每年可生产氢气约1万吨,副产氧气约8万吨。

三峡能源光伏电站
2024-01-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峡能源、三峡集团江苏分与林德中国签订25年期绿电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