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拨款1.04亿美元!五角大楼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来源:能源舆情发布时间:2024-01-22 13:43:42

作为拜登政府推广清洁能源和“重新确立联邦政府可持续发展领导者”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国防部将在五角大楼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能源部表示,本次拨款共1.04亿美元,拨款对象包括31个政府机构,而五角大楼是其中之一。预计这些拨款将使联邦设施的无碳电量数量增加一倍,并创造27兆瓦的清洁能源容量。

本周三,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和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主席布伦达·马洛里(Brenda Mallory)齐聚五角大楼,宣布了该项目。

计划中对于五角大楼的改进措施不仅包括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还包括安装热泵系统和太阳能热板,以减少对天然气和燃油的依赖。

美国国防部负责能源、设施和环境事务的助理部长欧文斯(Brendan Owens)表示,这些项目将提高五角大楼以及美国和德国其他军事基地的能源韧性和可靠性。他称能源使用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

欧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阳能电池板将为五角大楼提供“不间断的电源”,以防网络攻击或其他大规模电网中断,同时减轻大楼电力负荷的压力。

他说,由于五角大楼建筑周围的空间“相对拥挤”,太阳能电池板是清洁能源的最佳选择。该建筑是美国的历史地标,美国国家将与当地官员合作,确保太阳能面板符合所有要求。

该项目还包括升级乔治亚州和华盛顿州海军基地的能源供应系统,以及田纳西州中南部的海军能源供应转型活动。

除国防部外,项目还包括在华盛顿的能源部总部安装节能窗,并商业对商务部和运输部进行节能升级。

其他参与项目的机构包括内政部和退伍军人事务部,以及总务管理局、人事管理局和社会保障局。

该项目还计划将夏威夷的莫纳罗亚天文台改造为净零排放设施。由于莫纳罗亚火山的熔岩喷发切断了输电线,掩埋了通往天文台的一英里多长的道路,去年11月底,该天文台停止了所有的测量和无线电传输。相关人员表示,自去年11月以来,进入该地点的方式仅限于乘坐直升机,用以收集有限的大气数据。

相关人员还称,本次项目计划在天文台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使该设施成为碳排放的净零站点,帮助大气科学仪器重新运行,并显著提高该站点的气候适应能力。

美国的“协助联邦设施节能技术”(AFFECT)计划隶属于美国2021年基础设施法,共包括三批拨款。而本文中提及的资金属于第一批。该计划于1992年设立,旨在帮助各机构减少能源消耗,总拨款为2.5亿美元。

这些项目符合拜登2021年的行政命令,即到2030年将联邦机构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65%,到2045年建成净零建筑组合。

与此同时,美国内政部也于上周三宣布,该部门正在重启并扩大奥巴马的某些计划,以提高西部公共地区的太阳能发电效率。土地管理局2012年的西部太阳能计划确定了六个州(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中太阳能潜力大、自然资源或文化或历史遗址冲突少的地区。新计划在目前的太阳能区以北增加了五个具有潜能的太阳能开发州:爱达荷州、蒙大拿州、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和怀俄明州。

美国土地管理局表示,该机构首选的替代方案确定了约2200万英亩的土地用于太阳能开发,为实现美国清洁能源目标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湖南: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 加快风光等开发建设

湖南: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 加快风光等开发建设

2月1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2024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有序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促进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抓好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调整优化产业、能源、交通运输、用地等结构,积极培育清洁能源等绿色低碳产业,加快构建废旧物循环利用体系。加快风电、光伏和抽水蓄能开发建设,基本建成新型电力系统“三区三厅”示范工程。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形成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

碳达峰清洁能源光伏
2024-02-19
海外重磅发布!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开启全球高效电站新时代

海外重磅发布!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开启全球高效电站新时代

2024年2月1日,天合光能下属的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在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研讨会上,向海外市场重磅推出全新升级开拓者1P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对跟踪支架设计灵活、快速安装、更易运维、更低发电损失等方面进行全面技术革新。此次天合跟踪推出的升级版开拓者1P产品,巧妙地集成了平坦地形适应性、系统稳定可靠性、快速安装和外设适应性等多种功能,同时新一代智能跟踪系统解决方案还包含智能电控系统、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和SuperTrack智能跟踪算法,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创造更佳的服务体验。

天合跟踪开拓者1P清洁能源
2024-02-05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麦田能源入选浙江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

近日,随着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项目的通知》发布及正式签约,麦田能源面向储能电站的“电池热失控等多级安全监测与智能预警技术研究”项目顺利获得立项,作为“尖兵”项目入选浙江省《2024年度“尖兵领雁+X”研发攻关计划第一批立项项目清单》。

麦田能源清洁能源储能电站
2024-02-04
中海油×阳光电源:全球首个海上构网型储能

中海油×阳光电源:全球首个海上构网型储能

在广西北海,北部湾中部,坐落着“中国最美海岛之一”涠洲岛,这里的民生和生产用电主要来自燃气、余热、光伏等清洁能源。由于高比例新能源的接入,以及不与大电网相连,涠洲孤网不仅要解决电压频率波动、惯量不足等问题,还需要在发生失电情况时,依靠“黑启动”快速恢复供电。

清洁能源源网荷储多能互补
2024-02-01
两个百亿级落地!24GW光伏电池+20万吨光伏焊带项目签约上饶

两个百亿级落地!24GW光伏电池+20万吨光伏焊带项目签约上饶

2月18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年产24GW超高效太阳能电池、年产20万吨光伏焊带项目及一批优强项目落地,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讲话。

太阳能电池光伏焊带
2024-02-19
宁志军Nat. Sci. Rev.: 超27%效率!低维钙钛矿薄膜的表面异质结制备高效钙钛矿叠层电池

宁志军Nat. Sci. Rev.: 超27%效率!低维钙钛矿薄膜的表面异质结制备高效钙钛矿叠层电池

提高结的质量对于优化半导体器件中的载流子提取和抑制复合至关重要。近年来,金属卤化物钙钛矿正在成为最有前途的下一代光电器件材料。然而,高质量钙钛矿结的构建,以及对其载流子极性和密度的表征和理解仍然是一个挑战。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2024-02-19
26.1%光电转换效率的钙钛矿电池诞生

26.1%光电转换效率的钙钛矿电池诞生

近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固体所)、中国科学院光伏与节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潘旭、田兴友团队与韩国成均馆大学教授Nam-Gyu Park、华北电力大学教授戴松元合作,首次发现阳离子分布不均匀是影响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性能的主要原因,并成功制备出“均匀化”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获得26.1%的光电转换效率,认证效率为25.8%。相关研究成果日前在线发表于《自然》。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电转换效率
2024-02-19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合盛硅业20万吨多晶硅项目顺利投产!

近日,合盛硅业光伏一体化全产业链园区多晶硅生产取得重大突破,年产20万吨多晶硅项目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顺利实现高品质量产,已产出满足下游N型电池用料需求的高纯多晶硅,另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处于最后的量产试车准备阶段。

合盛硅业太阳能电池多晶硅项目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拨款1.04亿美元!五角大楼将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