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荣获“绿色低碳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通威股份发布时间:2024-01-11 11:23:10作者:翁朝坤

近日,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评审,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合肥高新区2022-2023年度“绿色低碳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对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在绿色发展、低碳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与产品制造相协调,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产品运输到系统应用,构建绿色产品管理体系,完成2022年度温室气体核查及产品碳足迹认证评价,并启动安徽省首家近零碳工厂的创建工作。

此项荣誉的颁发是对通威绿色低碳发展工作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绿色生产,围绕节能环保、彰显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更多“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通威股份正式加入RE100全球倡议

近日,通威股份以黄金会员身份正式加入RE100(100% Renewable Electricity)全球倡议,承诺最晚将于203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目标。

通威股份RE100
2024-02-06
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1月24日,中信银行总行大客户部总经理助理马占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通威股份财务总监周斌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中信银行通威股份太阳能电池
2024-01-26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到访永祥股份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到访永祥股份

近日,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加布里埃尔·埃普利一行到访永祥股份,五通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雨等领导陪同。

通威股份
2024-01-17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

近日,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四川农信)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莅临通威考察交流,通威股份财务总监周斌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荣获“绿色低碳发展先进单位”称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