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耀世界 | 晶澳科技n型组件为中石化海南37座加油站注入绿色能量

来源:晶澳科技发布时间:2023-12-28 09:03:55

近日,晶澳科技携手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为中石化37座加油站光伏项目供货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装机总容量900kW,截至今天已全部验收完成,实现全容量并网。

项目实拍

海南省中石化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光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光伏项目并网以来设备运行一切正常,向加油站源源不断地输出绿色能量,在完全满足加油站自身电量需求的同时,还担当起其所在服务区的供电“主力军”角色。

该项目年发电量将达100kWh,减排二氧化碳1000吨,对推动当地光伏市场发展及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巨大贡献。晶澳携手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推动城市能源供给转型升级,为中石化能源供给转型赋予更多绿能,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一直以来,晶澳始终专注技术革新,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和服务,晶澳新一代高效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以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为核心,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最高可达635W,组件效率22.8%。经测算,在不同应用场景、不同项目类型、不同安装方式下,相比于p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2%-4.5%左右,LCOE可降低2.5%-6%左右。

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晶澳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多场景光伏项目应用中得到推广和应用,持续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实现“双碳”愿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

晶澳科技比亚迪汽车光储产业
2024-04-11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在海南的365天:优势再显,晶澳n型组件发电增益达3.5%

n型光伏组件因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能力和高可靠性等诸多优势逐渐成为主流,组件在各类环境的户外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晶澳科技为验证不同技术组件在户外实际发电表现,先后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n型组件发电性能进行实证监测。本次实证项目是晶澳科技n型组件继在银川这一干热环境区域取得优异表现之后,联合TÜV莱茵在海南琼海的湿热环境下进行的实证比对。为保证数据更加准确、可靠,项目对各类型组件采用相同的安装方式和系统配置,同时为确保不同季节发电数据更为完整,项目采集了2023年2月至2024年1月的完整一年周期的实证数据

晶澳科技光伏组件
2024-04-08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3月26日至28日,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于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办,晶澳科技携旗下最新光伏组件产品、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晶鸿零碳创新解决方案产品、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产品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精彩亮相2006展位。

晶澳科技工商业储能光伏组件
2024-03-29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经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制造端光伏重点项目共计211个,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徽省,达到了50个,其次是江苏省和山西省,分别是28个和18个。

重点项目名单光伏项目
2024-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耀世界 | 晶澳科技n型组件为中石化海南37座加油站注入绿色能量上方
关闭
关闭